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颜庭国带队检查考核发展中心党支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监察局  来源: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根据淮委党组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工作安排,按照淮委党组主体责任清单、“两个责任”实施办法等规定,1月5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庭国带领检查组对发展中心党支部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考核。

根据此次考核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开展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资料、组织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发展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淮委党组的实施意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完成等情况,以及淮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考核。

颜庭国指出,一年来,发展中心党支部按照淮委党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细化具体落实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颜庭国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发展中心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淮委党组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中心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坚定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治水实践,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淮委党组部署,立足发展中心主要职责,精心谋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细落实具体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持续抓好淮委党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扩大巡察整改成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淮委党组的实施意见;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改进作风,以良好的作风有力推动发展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淮委纪检组监察局负责人、人事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