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副省长江成来淮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柯锐  来源:办公室、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柯锐

12.jpg

本站讯  8月26日,山东省副省长江成来委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效能提升、二期工程山东境内线路布局及南四湖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积军,水利厅厅长刘中会、二级巡视员贾乃波等陪同。淮委主任刘冬顺、副主任伍海平、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副主任许静出席座谈会。

江成指出,水资源短缺是山东的基本省情,也是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以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为目标,加快构建山东现代水网,统筹开展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效能提升、二期工程山东境内线路布局等涉及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水利工作,有效发挥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及后续工程在优化山东省水资源配置、保障城乡供水安全、改善生态环境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满足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当前和长远需要。希望淮委能够进一步发挥流域机构优势,继续加强与山东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共同推动山东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冬顺对江成副省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淮河保护治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他表示,南水北调东线后续工程建设意义重大,淮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水利部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山东省提出的关于南水北调东线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积极发挥流域机构作用,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山东省水利厅汇报了山东省南水北调后续工程有关情况,淮委汇报了近期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淮委办公室、规计处、水资源管理处、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参加座谈。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