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纪检组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作者: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0月16日下午,淮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水利部党组关于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主要领导调整决定:任命郑维立同志担任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颜庭国同志不再担任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职务。

水利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出席大会,并对淮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第二,要深刻领会中央治水思路和部党组治水总基调,统筹谋划和推动新时代治淮和管党治党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上来。第三,要统筹贯通两批主题教育,做到前后相续,无缝对接,坚持“实”字当头,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第四,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仅要抓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还要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从制度上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第五,要持续深入推进纪检组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全面履行好所肩负的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

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会议并表示,坚决拥护水利部党组的决定,衷心感谢颜庭国同志为治淮工作所做的贡献,全力支持郑维立同志的工作,真诚接受纪检组监督,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上,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静宣读了部党组决定,颜庭国同志作了感情真挚的离职发言,郑维立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任职发言。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出席大会。

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委纪检组全体人员、驻蚌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沂沭泗局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组长、中水淮河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纪委书记等参加了干部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