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调研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精神,进一步做好南水北调淮河流域内工程的安全运行监管工作,10月24日至25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率队赴江苏省调研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工作,江苏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参加调研活动。

在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概况,查看了工程实时监测、远程调度等信息化建设情况,并与江苏省有关部门及单位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江苏省南水北调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工程安全运行监管体系构建和工作开展情况,江苏水源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工程管理标准化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对工程管理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江苏南水北调运行管理工作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精神,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落实工程运行安全管理责任,着力提高安全运行水平,持续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工程效益。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江都水利枢纽、泗洪站等工程,对工程的运行管理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

今年四月份,水利部印发了2019年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工作要点,要求南水北调沿线各有关流域机构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将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监管工作纳入辖区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监管工作体系。淮委按照水利部的部署,及时制定了南水北调淮河流域内工程安全运行监管工作计划,今年9~10月份,先后组织对河南、山东、江苏省南水北调淮河流域内工程安全运行情况开展了调研。通过一系列调研,进一步了解了流域内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情况,厘清了安全运行管理体系,为下阶段的安全运行监管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委建管处、防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