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持续督导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14日,淮委召开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督导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淮委副总工姬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法人、沂沭泗局关于水利部督查办对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松手;二要分析根源,对症施策,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逐条整改,限期整改;三要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对检查未涉及的标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消除隐患,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四要强化管理,规范建设,要加大现场管理力度,重新梳理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落实项目法人负责、监理单位控制、施工单位保证的质量管理体制,实行规范化管理。

淮委高度重视水利部督查办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此前,淮委第一时间赶赴工地进行现场督导,水利部建设司派员指导工作,对发现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督促参建各方狠抓整改落实。下一步,淮委将跟踪督办整改落实情况,持续加大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

委建管处、监督处,纪检组,沂沭泗局,项目法人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