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运管司司长阮利民指导淮委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余琳君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4月16日至19日,水利部运管司司长阮利民赴安徽指导淮委督查组开展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督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陪同督查。

督查组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的情况下直奔现场,直面“三个责任人”,根据小型水库专项督查流程,对照小型水库督查登记表,重点对“三个责任人”及“三个重点环节”落实情况、工程实体安全隐患、度汛安全、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就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责任人进行反馈,要求抓紧整改,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阮利民对淮委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督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淮委督查组严格按照督查程序和工作要求开展督查,准备工作充分,专业能力扎实,问题找得准,整改要求严,督查效果好。他要求有关部门和水库相关责任人深刻学习领会“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切实加强运行管理,落实管理人员和经费,开展人员培训,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进行检查并整改,提高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水平。

伍海平表示,淮委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水利部安排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流域机构职责。参加督查的同志要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不畏艰难,继续做好淮河流域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督查工作。

水利部运管司,淮委建管处、河湖处有关人员参加督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