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6月5日,馆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对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是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再部署、再动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劝学新篇”。

会议要求,馆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抓好《序言》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序言》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崇尚学习、持续深化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更加自觉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结合自身实际,加快知识更新,不断拓展视野,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素质,更好胜任本职工作。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