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职工在“淮工集团杯”淮委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29日,“淮工集团杯”淮委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在徐州举办,我馆职工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比赛当天,来自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19组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视角,用富有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紧紧围绕自己心中“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我馆职工杜雅坤演讲作品《精神的力量》荣获三等奖,王多梅演讲作品《做一颗水利“胡杨”》荣获优秀奖。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