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中纪委通报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端午将至,为持续深入落实水利部、淮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6月5日下午,我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典型案例通报文件精神,以案为鉴,开展端午节前集体学习、廉政集中约谈提醒,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调纪律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馆长余达水,副馆长葛海燕、陈忠国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以案为鉴,做到自警、自醒、自重,熟知自身的岗位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确保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能够取得实实在在实效。

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