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扎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多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水利部、淮委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要求,根据《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2019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安排, 6月24日下午,我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部委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开展“一把手”谈安全生产和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馆长余达水,副馆长葛海燕出席会议,陈忠国副馆长主持会议。

余达水馆长结合档案馆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做好六个方面,一是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根本遵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二是必须以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部领导的指示精神,从严从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三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创新宣传教育培训方式,把握好重要节点的宣传;五是重在防范,积极构建双重预防机制,制定切实有效的管控整改措施;六是要着眼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会上,大家观看了《坚守安全红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重要意义。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档案馆“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深入,强化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弘扬了安全生产文化,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及安全文化素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