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20日下午,治淮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讲述委史委风、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进治淮陈列馆聆听大河的故事、重温治淮的历史。展区内的一段段充满时代印记的纪录影片、一幅幅饱含殷切期望的领导题词、一张张记录治淮发展变迁的图片、一块块彰显治淮辉煌成就的奖牌,让大家感到收获丰硕,不仅体会到大河的悠久灿烂文化,也见证了70年光辉治水历程,还深切感受了新时代美丽河湖建设的新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作为一名治淮人、一名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做好新时代的治淮档案管理和新闻宣传工作再立新功。

馆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活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