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启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20日上午,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启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和肖幼主任在淮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及水利部党组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落实委党组有关部署要求,是全馆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悟初心、守初心上下功夫,在明使命、担使命上有作为,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通过积极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宗旨,为进一步治淮和淮委改革发展提供档案资源服务;通过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不断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推动新时期治淮档案管理、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馆在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