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11日下午,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项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成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深入查摆,发言中既有实实在在的问题,也有对问题的深刻剖析和整改措施,并结合分管工作主动认领问题,使专题会开成了一次思想再发动、问题再查摆、原因再剖析、任务再明确、严肃认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会。

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对认领的问题要进行再检视、再剖析,补充完善好个人检视问题清单,形成有具体问题表现查摆、有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有下步深入整改措施的检视材料,为即将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