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迎国庆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迎国庆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1(2020.09.jpg

本站讯  9月29日下午,治淮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国庆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是治淮档案馆党支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讲述了重温入党誓词的重要意义。他说,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在重温誓词中坚守庄严承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这既是党员干部对自身的一种鞭策和激励,也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始终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努力为推动全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重温誓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按照优秀党员的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对党的承诺,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充实和完善自身思想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治淮70周年。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