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学习传达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20日,我馆召开会议,学习传达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馆长余达水、副馆长陈忠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和水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田野在水利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驻部纪检监察组2018年上半年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近年来水利部直属系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问题相关情况。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鄂竟平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态势,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牢固树立规矩纪律意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努力形成锲而不舍的作风建设新常态,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气与履职尽责的浓厚氛围,推动治淮档案与宣传工作不断发展。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传达了《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淮委监察局典型案例通报摘录《两节期间这些“线”不要踩》等文件精神。
      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