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梁家河》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30日下午,馆党支部在此前为全体党员发放纪实文学书籍《梁家河》进行自学基础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余达水书记主持学习,葛海燕、陈忠国副馆长参加学习。
    余达水书记在学习中要求,馆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梁家河》一书中蕴含的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民族复兴的梦想,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党员思想境界,并号召大家要把学习《梁家河》与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梁家河》一书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情节,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和梁家河几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读后深受感动和教育。要从《梁家河》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馆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在蚌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唐伟)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