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完成2018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根据淮委2018年度考核工作有关要求,1月25日下午,我馆召开2018年度考核会议,会议首先对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委人事处派员进行了督导,随后对全馆职工进行了年度考核。

考核会上,馆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述学述廉述职,参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全馆职工年度考核中,每位职工进行了个人述职,领导班子对科室及职工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考核中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被考核人员进行考核等次的确定。

馆全体职工参加考核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