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月29日,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馆领导班子及成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按照学习贯彻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要求,对照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委督导组成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方案,认真做好准备。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坚持发扬民主,通过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书记主持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相互之间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基础上,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余达水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葛海燕副书记、陈忠国副馆长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襟怀坦荡,相互批评出以公心、直指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成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在点评时表示,档案馆党支部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班子成员认真剖析,对照检查深刻;聚焦突出问题,整改举措明确。同志间的批评坦诚,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希望在会后及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等列席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