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伍海平到馆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月30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到馆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馆长余达水,副馆长葛海燕、陈忠国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伍海平听取了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工作开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对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紧紧围绕全委中心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书,在档案管理、新闻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伍海平强调,委党组对新闻宣传、档案管理等工作高度重视,当前水利事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在谋划2019年工作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对照贯彻部党组“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全面落实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新闻宣传和档案管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明确全年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和分工,充分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三要加强重大主题活动宣传策划,为治淮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要关心职工工作生活,了解职工所思所想,不断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   

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