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0月12日,根据《淮委防风险保稳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治淮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带队对办公区环境和档案库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各项档案安全制度的落实、必要安全设施的配置,特别是电源电线、空调和消防应急设备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检查发现,全馆安全工作情况总体良好,各项工作措施得到有效落实。针对检查中存在的个别问题,要求制定措施并及时整改。

下一步,治淮档案馆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淮委党组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