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0月13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大家再次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对淮河治理做出重要指示》等视频报道,在自学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谈落实指示精神体会。

会议强调,2020年8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河,详细了解淮河治理历史和淮河流域防汛抗洪工作,充分肯定淮河治理7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示要把治理淮河的经验总结好,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淮河治理方案。总书记的讲话为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重点任务,坚定了我们推进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在交流学习体会时,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淮河治理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3·14”“9·18”“1·0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任务,充分发挥“两刊一网一微一馆”治淮新闻宣传主阵地、主平台、主窗口作用,大力宣传两年多来全委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淮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坚持继往开来,忠诚履行好“四个好”“两个服务”的新时代档案工作新要求,积极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做好治淮新闻宣传,进一步扩大治淮社会影响,努力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