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档案馆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王佳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0月28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大家观看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并传达李国英部长在水利部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宣传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将学习成果、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新阶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