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9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文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在前阶段全文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重温学习了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小组青年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与具体工作实践有机融合、贯彻落实到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新闻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有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让青春之花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蚌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