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文明创建案例入选第二届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第二届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对全国72个水利系统基层单位文明创建案例予以通报表彰。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用心传播淮河文化 用情讲好治淮故事》文明创建案例成功入选。

近年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依托治淮陈列馆,努力打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充分发挥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模范示范作用,向社会公众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治淮历程、传播了优秀的淮河文化,弘扬了治淮精神,彰显了治淮人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

下一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通报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新形势下做好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增强现有工作品牌的生命力吸引力,持续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形式,不断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