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治宇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29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在前阶段学习基础上,原文研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强调,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发挥党章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指导、规范作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深刻理解把握党章内容的新变化,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必修课和基本功。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深耕业务领域,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火热实践中贡献青年力量。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