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子悦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按照淮委党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委督导二组派员到会督导。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领导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逐项对照6个重点方面,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做到了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同志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支部书记表示,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新闻宣传、档案管理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助力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