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召开2019年淮河水利网水旱灾害防御宣传工作方案讨论会
发布时间:  作者: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DSC04731.jpg

本站讯 3月22日,为宣传淮河流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经验,营造淮河流域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我馆结合今年委防办宣传工作要点,在合肥市召开2019年淮河水利网水旱灾害防御宣传工作方案讨论会,副馆长陈忠国出席会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第一年,也是流域机构改革职责转变的第一年,做好淮河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责任重大。陈忠国指出,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严格遵守新闻宣传纪律要求;要主动取得委相关部门的支持,积极加强与中国水利报及流域水利厅局新闻宣传单位的沟通联系,拓宽新闻获取渠道,形成共同宣传格局;要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传播平台,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报道,占据新闻舆论主动权、话语权,增强凝聚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会上,参会人员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宣传成果和不足,各自分享了历年防汛宣传工作的经验和难点,交流了今年宣传工作的重点。

防办、沂沭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