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4月2日上午,我馆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水利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的紧急通知》精神,淮委第二次、第三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余达水馆长、陈忠国副馆长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形势。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过硬的工作举措,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委第二次、第三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按照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余达水馆长分别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切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

会后,我馆按照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