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委治淮陈列馆讲解组开展2023年青年文明号主题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促进青年文明号品牌进一步释放活力、发挥作用,引领青年文明号集体弘扬文明风尚、展现青春风采、创造优异业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水利青春力量,5月24日,淮委治淮陈列馆讲解组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号声更嘹亮”2023年青年文明号主题开放日活动。

作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治淮陈列馆讲解组始终以创“一流讲解,一流服务,一流团队”为目标,立足讲解岗位,积极践行青年文明号精神理念,努力发挥让社会各界认知淮河、亲近淮河、热爱淮河、研究淮河的重要作用,以流畅的语言、良好的形象,为淮委对外宣传工作树立了一面文明、团结、责任、服务的青春旗帜,成为讲述治淮历史,传播淮河文化,传递治淮声音的一扇靓丽窗口。

在本次开放日活动中,讲解组创新途径,聚焦“云端”,利用互联网及新兴媒体,结合业务特点,围绕淮河流域红色治水工程,策划开展《人民治水 淮河印迹》号手宣讲活动,通过微视频讲解,面向社会公众介绍展示1921年至2021年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淮河流域人民治水兴水的生动实践和伟大成就。现已发布《人民治水 淮河印迹——雪枫堤》《人民治水 淮河印迹——宋公堤》等两期视频,受到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为展现波澜壮阔的治淮历程、传播优秀的淮河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