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治宇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14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理论学习暨迎新座谈会。

会上,理论小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新座谈中,青年学员与小组导师围绕理论学习、工作经历、生活体验等谈心得、话体验,并聚焦单位建设各抒己见、出谋划策,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

本次理论学习暨迎新座谈会,既是一次青年理论“学习会”,也是新入职职工的“见面会”,又是与馆领导、同事的“交心会”,为促进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增进青年感情、增强凝聚力,提升青年干事创业热情,发挥积极作用。会上,小组导师对小组青年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做到勤学勤思、用心用情、能动能静、尽善尽美、实干实绩,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状态,积极投身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新闻宣传和档案管理事业,在火热的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治淮档案馆团支部、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