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作者:王多梅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28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淮委党组关于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部署要求,对做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并重点学习了“序言”内容。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要做好治水工作、做好什么样的治水工作、怎样做好治水工作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为新时代治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将认真学习贯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认真做好集中学习和全面自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求,推动学习有效有质、走深走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取得新成效的思路办法和实际举措,助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