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积极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2月22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召开专题会,分析发展面临形势,研究谋划新一年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紧密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就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严格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策划开展主题宣传、加强水文化建设、提高刊物质量、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逐一作交流发言,畅谈新一年工作思路和打算。班子成员逐个作出点评,并对下一步发力方向、工作重点提出具体要求,达到了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保障国家水安全重要讲话10周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淮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2024年淮委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收假即收心、起步即加速,以饱满的精神、高效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