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宣传中心举办2019年淮河防汛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4月24-26日,治淮宣传中心在合肥举办2019年淮河防汛宣传工作培训班,治淮宣传中心副主任陈忠国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水利分会副主席、江苏省水利摄影协会主席缪宜江与安徽大学教授罗锋分别讲授了《水利新闻摄影与艺术摄影探索》、《变与不变:新媒体环境下的新闻宣传》。讲课中,两位老师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心得体会,精彩的图片、丰富的案例不仅让学员开拓了眼界、提升了专业技能,也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开展摄影与新媒体宣传工作提供了参考与借鉴。培训过程中,与会代表还围绕如何做好淮河防汛宣传工作交流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来自委办公室、建管处、水旱灾害防御处、沂沭泗局、建设局、水文局、通信总站等部门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