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委档案整理归档技术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发布时间:  作者:刘莉娜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提高淮委档案工作水平和档案工作人员素质,扎实做好2019年归档工作,4月15日至17日,治淮档案馆在合肥举办档案整理归档技术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海河档案馆和安徽省档案馆的专家分别从水利建设工程项目档案收集整理的依据、流程和技术要求,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电子文件材料的归档整理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精彩的一课。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详细解读了DA/T28-2018《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DA/T22—2015《归档文件整理规则》以及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定》和《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管理办法》,分享了自己在长期从事档案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和做法。

与会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有序,重点突出,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时间虽紧,但内容丰富而充实,尤其是新上岗的归档人员在年度归档实务培训环节对今年文书档案的收集整理和档案信息管理系统的基本操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下一步扎实做好年度归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及沂沭泗局直属局的归档工作人员近40人参加了培训。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