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5月6日上午,我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议认为,制定《意见》《条例》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意见》《条例》为契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贯彻执行《意见》和《条例》作为衡量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的一把重要标尺,更加鲜明地树起履职尽责导向,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把《意见》和《条例》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贯彻新时期治水新思路和水利工作总基调,通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干事创业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新作为的动力,转化为增强分析研究问题、解决工作实际难题的能力,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推进档案管理和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

馆全体党员参加学习讨论。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