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建言献策
建言献策
标题 什么是“库汊”?
发布人 顾磊 发布时间
发布内容

2022年5月,水利部印发《水利部关于加强河湖水域岸线 空间管控的指导意见》(水河湖〔2022〕216号),《意见》中指出“光伏电站、风力发电等项目不得在河道、湖泊、水库内建设。在湖泊周边、水库库汊建设光伏、风电项目的,要科学论证,严格管控”,请问领导:“库汊”指的是什么?最好能用江苏省的某个水库举例,水库的哪个地方叫库汊。

答复单位 办公室 答复时间 2023-02-22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

该指导意见由水利部印发,解释权不归属于淮委。据了解,水利部正在研究制定相关细则,请您持续关注水利部网站。

感谢您对治淮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