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我委职工获评2018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时间:  作者:淮委直属机关团委  来源:淮委直属机关团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从团安徽省委传来喜讯,在2018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我委水文局水情气象处王凯同志荣获“创新创业类向上向善好青年”。

本次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启动于2017年12月份,经直属机关团委推荐至蚌埠团市委开展典型评选后报至安徽团省委,经初评、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共评出5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150名提名奖获得者。

王凯主要从事防汛抗旱及水文水资源相关科学研究工作。作为业务骨干,他政治素质高、业务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一次又一次出色地完成水文情报预报相关各项工作,得到了全体职工的认可。他创新洪水预报方法,提高了洪水预报精度,使得淮河上游预报精度由85提高到90以上。自主开发基于气象-水文-水力学耦合的新一代淮河洪水集合预报系统FEWS_HUAIHE,丰富了洪水预报手段,有效延长了洪水预见期,降低了洪水预报的不确定性。该系统已被列入FEWS世界用户名录,受到了莱茵河管委会秘书长ERIC和荷兰三角洲研究院院长的一致好评,具有国际影响力。主持和参加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15项重大科研和工程项目。发表中英文论文20篇,SCIEI文章6篇。出版中英文专著6本。获得厅局级以上奖励20项,取得软件著作权/专利12项,水利部先进实用技术1项。

接下来,还要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崇德向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治淮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