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党支部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为更好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的业务能力水平,按照年度学习方案,10月20日,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业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讲课,阐述了当前水利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新阶段水利工作的重点,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实现高质量发展四个维度分析了水利工程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水利工程建设程序、项目法人管理、合同履约管理、分包管理、工程验收等建设管理重点环节,结合典型案例,运用相关法律法规、制度办法和技术标准逐一剖析突出问题及发展方向。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处职工对建设管理业务知识的认识和运用能力。

水利工程建设是保障国家水安全的基础性工作,进入新发展阶段,支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要求在继续推动解决水利工程“有没有”问题的同时,下更大功夫去解决水利工程“好不好”的问题。下阶段,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将继续以提升工程质量为核心,以严格落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为主线,不断提高建设管理水平,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向社会提供标准更高、质量更好的治淮工程产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