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2021年新职工入委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专家授课.jpg

参观治淮档案馆.jpg

实地考察王家坝闸.JPG

本站讯  为帮助新入委职工尽快熟悉淮委情况,完成角色转变,激发新职工“学水利、治淮河、爱淮委”的热情,10月18日至21日,委人事处举办淮委2021年新职工入委培训班。

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实地考察和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多角度、全方位地帮助新职工加强对淮委和淮河流域及治淮的了解。邀请委内4位领导和专家分别从淮委基本情况、淮河防汛、流域规划与治理、纪律教育等方面进行授课,介绍治淮历史和淮委重点工作,特别是新时期淮河保护治理的规划目标。参观考察了王家坝闸、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等水利工程,并组织到王临段工程建管局、中水淮河公司了解淮委在建水利工程建设情况、治淮经典工程建设历程。在治淮陈列馆,全面了解新中国治淮七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王家坝抗洪纪念馆,深入学习“舍小家,顾大家”的王家坝精神;到西田坡庄台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赴安徽省保密警示教育中心,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新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开阔了眼界、收获了知识,同时也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为治淮事业贡献自己青春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委机关、驻皖企事业单位40名新职工参加了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