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防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防御处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4日,防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蕴含的启示教育精神,并集体观看大型纪录片《根脉》之《红旗渠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是一个文化大国,中国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坚定四个自信,构筑中华文化新气象、激扬中华文明新活力,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浦江经验”、“千万工程”和“红旗渠精神”都是中国共产党人干事创业、为民为公、艰苦奋斗的精神体现,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度契合,防御处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干事精神,提高创业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到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去。

会议还学习了淮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和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的有关要求。

防御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