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淮河工会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11日,淮河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一名党员干部围绕“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向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为《坚定文化自信、扛起文化使命,推动职工文化建设蓬勃开展》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深刻领会文化自信的历史源流及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文化建设的经验与启示、工会组织与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等内容进行宣讲,强调淮河工会要担当使命、奋发有为,推动职工文化建设蓬勃开展。要坚持以文铸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文化境,持续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坚持以文惠人,探索培育富有特色的职工文化。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开展学习交流研讨。会议指出,要高举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走在前列,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坚决扛起工作职责;要步调一致,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带头勠力团结奋斗。

淮河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专题党课和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