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技研中心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1日至12日,技研中心党支部赴临沂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走进历史”和“深入一线”两个部分。“走进历史”即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和沂蒙水利建设展览馆,红嫂纪念馆内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生动再现了沂蒙根据地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难忘历史,凸显了沂蒙老区女性支持革命、献身革命的伟大形象,饱含了沂蒙人民“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大爱情怀。水利建设展览馆展现了导沭整沂、千库万塘、大水城建设等辉煌历史,使大家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之初打响千里治淮第一仗以及如今临沂大美水城的壮丽画面。“深入一线”即参观刘家道口水利枢纽,深入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双堠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实践学习,并与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管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深入学习一线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实际问题出实招、抓落实的工作作风。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震撼,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理想、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深刻感悟红色精神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重要论述的领悟。下一步,技研中心党支部将坚持以实干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完善担当作为的激励保护机制,坚持干事创业、狠抓落实,为不断开创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