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服务中心  来源: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围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浦江经验”实践启示,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是“系统治理”的光辉范例、“人民至上”的生动体现,切实增强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运用和践行“浦江经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中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不断地学习消化、思考领悟,将“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好做法好经验灵活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既要有大局思维观大事、又要能俯下身子谋实功,学会在繁杂的后勤事务中妥善处理好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后勤工作的系统性、协调性和长效性,为淮河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