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近日,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高质量做好淮委组织人事工作》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做好淮委组织人事工作”3个方面作了讲解,希望支部全体党员高举旗帜、走在前列、步调一致,坚持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在最讲政治上走在前,在狠抓落实上走在前,在攻坚克难上走在前,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把好作风养成好习惯,让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成为组织人事部门鲜明的履职特征,真正把组织力量、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发展优势,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党课要求,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推动发展的实效。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务实举措。要着力抓好检视整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以真改实改改到位赢得各方面的认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自觉主动接受政治体检、净化思想灵魂、解决存在问题。要遵循“五个检验、五个要看”,科学评估支部主题教育实效。要持续加强支部建设,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断提升组织人事工作质量,更好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