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信息中心)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8月9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全体党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水文局(信息中心)班子成员结合牵头课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交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选题背景,着重交流调研课题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并聚焦典型案例进行了“解剖麻雀”。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按照部党组和委党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查找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积极推动成果转化,调研成效初步显现。

下一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将在淮委党组和淮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确保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调研工作成效转化为推动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