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室(国科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8月31日,办公室(国科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办公室(国科处)党支部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办公室(国科处)党支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党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总工程师和办公室、国科处领导班子成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办公室、国科处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典型案例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是一次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整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