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张雅趣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3月25日,财务处党支部以“学纪守纪,履职尽责”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专题党课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部分的主要特点,此外还逐字逐句学习了淮委2024年工作报告中关于财务经济工作的内容,细致分析当前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提出了下一步加强淮委财务管理工作的思路举措。

党课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自觉在真学真懂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把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作为重要准绳,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加快提升履职能力。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处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淮委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表示,要守牢廉洁底线,增强自身拒腐防变意识,结合淮委财务经济工作实际,主动履职尽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淮委财务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