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湖处专题学习研讨国家“江河战略”
发布时间:  作者:李睿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3月27日,河湖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国家“江河战略”。会上,河湖处青年干部职工结合河湖管理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和落实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确立国家“江河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家“江河战略”确立的战略考量,准确把握国家“江河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国家“江河战略”在淮河流域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中落地生根。要正确处理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重点共建和协同治理等方面的关系,一以贯之强化河湖长制,严格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全力推动流域河湖生态环境复苏,以高品质河湖生态环境质量支撑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