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土保持监测站开展“弘扬治淮精神 奋进治淮伟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吴迪  来源:水土保持监测站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4月15日,水土保持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干部赴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新马桥农水综合试验站开展“弘扬治淮精神 奋进治淮伟业”主题党日暨联学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观摩了试验站内人工模拟降雨大厅、土壤侵蚀实验观测场、农田灌溉与排水综合治理试验区及气象场等,实地开展了土壤筛分、径流泥沙测定等试验工作。现场观摩结束后,双方还就“多源数据融合的生产建设项目违规扰动和弃渣定量分析”“弃渣场边坡水土流失对生态恢复措施的响应及适应性防治技术探索”等研究方向开展了交流,并围绕坡面径流调控、水土流失定量分析及高效发挥水土保持措施防治效益等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弘扬治淮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