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节保处开展写作能力提升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吕游  来源:节保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职工公文和宣传文稿写作能力,近日,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平台,节保处组织开展了写作能力提升专题研讨,并邀请办公室有关专家到会指导。

研讨围绕公文和宣传稿件写作等内容展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和生动具体案例,就如何撰写好公文和宣传文稿提出了见解、分享了经验。指出宣传文稿要把握好选题,善于运用新闻六要素方法进行谋篇布局;公文要注重公文格式和行文规则,善于对照学习、总结积累和融会贯通。

大家认为,写作能力对于机关工作如鸟之双翼、车之双轮,是青年职工的必备技能。此次研讨响应需求,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表示,要认真总结、学以致用,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写作能力,完善自身综合素质,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做出应有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